很久沒有新文章囉
其實 也不是沒有事情可以寫
過年時去了趟印度 探親加旅行
三月去了趟大陸出差
除了跳salsa外 又開始跳阿根廷Tango…
好像也做了不少事…

只是 這幾個月 感覺懶懶的
頭腦沒有新的想法
生活 也就是這樣過
工作 練舞 跳舞 再工作 再練舞 再跳舞~
還是擠點東西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二月底跟家人去陽明山泡個湯
好友D之前去過 推薦我去這家新的溫泉旅館 陽明山水
硬體設備非常不錯喔 又新又好
訂價雖不便宜 但是讓我們覺得很值得
軟體服務差了些 有點家族經營的感覺
朋友們要去可要快呀
依照他們的服務水平 應該過不了多久硬體就無法維持吧

不起眼的旅館外觀先是讓我們心涼了一截
但一進房間 就讓我們讚嘆連連 老爸說我講了太多次的”哇塞”~ 說我太誇張了

超大的空間連我們三個人住一間都嫌大
閃亮的木造地板 看得出是新建成的 不像日本動輒幾十年的老溫泉旅館





最棒的還是房間內的湯屋囉
我還沒泡過這麼大的個人湯屋哩
總共有兩個一冷一熱的大池 還有整片的山景
我們自己帶了清酒和熱酒杯
就放在木筒中隔水加熱
還記得藝妓回憶錄那一幕戶外泡湯的景象嗎
嘿嘿 就是那一幕激起我泡湯的慾望
我硬是要享受一下讓裝著清酒的杯子在水上漂過的浪漫
也還要把背挺得直直的跪在地板上斟酒 有沒有東洋味呀~
為了裝模作樣 我們可是準備齊全啦
還帶了小喇叭 接上Ipod 選了馬友友的絲路專輯
嗯嗯嗯 很滿足~~
旅館贈送的晚餐實在不怎麼樣
但是飯後的娛樂活動就養眼啦

我們比較晚用餐 因為自己有帶酒去 也吃得比較慢
最後整個餐廳就只剩下兩桌客人了
這時 服務人員跑來小聲的說 因為他們旅館工作人員過生日(應該是老闆吧)
等一下會有show girl來跳舞
先知會我們一聲
我跟妹妹當然是一定要看的啦 硬是坐在那兒等著看好戲
兩位辣妹追著害羞的在場男士們團團轉
好不容易抓到一個跑的比較慢的大伯 趕緊跳一段熱舞
接著再去抓第二個 最後乾脆直接”爬”到大叔背上~~~
唉 真是辛苦了兩位哩 當show girl不容易耶 體力要很好喔~

所以啦 從這邊不難看出來 這家旅館還真是前景堪憂阿
想去的朋友盡快去吧 除了服務之外 這家旅館是不錯低~

Link到陽明山水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