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是個陽光燦爛 忙碌又茫然的月份
1st weekend: 想從找不到目標的生活中逃開 跑去Bali
渡個小假是很爽 只是回後仍是個沒目標...
2nd weekend: 出差到新加坡和香港 見識到大投行的交易室 很壯觀
3rd weekend: 四天內上了六堂阿根廷老師的探戈課 參加了兩場舞會
雙腿痠痛不已
4th weekend: 跟同事們殺到墾丁 再次造訪夏都
兩年前工作滿一年時 曾帶妹妹來住過 享受一下小奢華
如今工作滿三年 躺在依舊美麗的沙灘上
卻不知道自己跟兩年前的自己 成長了多少?

朋友說我很會跑 過得很充實
但是其實 不論是去玩或去工作
內心都有種說不出的疲累
或許 我需要的 不是短暫的離開
那到底 我需要的是什麼呢?
出差時 提早一天到新加坡 參觀了好友Jamie跟未婚夫W的新房
W很體貼的在廚房窩了半天 端出土耳其帶回來的精緻紅茶杯組
和好吃的小點心 還精心解釋了各種餅干和小點
我跟J兩個大女人邊敘舊邊線上跟遠在法國唸書的Alice大聊八卦
順便討論J明年一月的婚禮
還說我跟A要找舞伴在婚宴上表演Tango跟salsa哩
平日散在各地的好朋友們 難得有機會在一起聊天
感覺 大家真的長大了

真沒想到 畢業四年後 姐妹們的話題 已經在討論婚禮了

畢業才四年 大家踏著不同的步伐 過著自己的人生
J一直是個拼命三郎 大學畢業後 姐妹們各分西東
我去印度 A去泰國 J去新加坡
之後 J就一直待在新加坡
跟男友W在一起後她更加美麗成熟了 我們總是笑說 他們像老夫老妻一樣
成熟而穩定



看到細心體貼的W在J身邊 總是不禁讓我有點羨慕


W的細心 在兩年前一起去民丹島渡假時就可看出
躺在游泳池畔 想來瓶冰啤酒
W就跑回房間 端來一瓶已經開好且包著面紙的冰涼啤酒
讓我驚訝又感動
J輕鬆得說 結婚是很自然的事 許多生活上的大小事 都是兩個人討論後決定的
聽來輕描淡寫 卻留給我很多思考
我倒是想不起來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是一直自己做所有事情的決定了…
國中嗎?
看到好友認真又幸福的一步一步走著自己的步伐 很為她高興
期待明年一月 第二次參加新加坡的婚禮

想為她舞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