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無生氣的準備考試生活中
SALSA像是注入了一泉活水
帶給我一點生氣

每個星期三, 上玩SALSA課, 就跟同學和老師們直奔樓下的Barrio,
享受在舞池熱舞的快感
和不認識的舞伴跳舞的刺激
跳到半夜才帶著痠痛的雙腿和回歸現實的理智回家

這個星期六, 上了一整天的財報分析後
實在想跳舞
跟Kendra相約到Barrio,
沒想到碰到很多學舞的朋友, 我們兩個一點也不寂寞…

碰到在 BenQ的Allen…帶著被我說服去學舞的女朋友
Aiesec的學長暢哥, (我很喜歡跟他跳舞呢~)
跑來邀舞的美國高個男David…
還有好幾個Salsa folks…
正當我被轉的恍如進入Duende的境界時
回到位子上喘氣擦汗喝點飲料
看到一個擁著辣妹跳著不像拉丁舞的人, 跳得蠻好的嘛~
正在心理想”這個人長得真像杜德偉阿, 可惜太矮了”
沒想到, 同桌的新朋友就說, 他就是杜德偉阿”…
喔買尬….
頓時腦中浮現國中下課跑去參加他在Hang ten辦的簽唱會的畫面~
穿著金華國中制服, 遮遮掩掩得藏在人群中, 怕有教官出現被逮個正著,
但又想搶個好位子, 可以看清楚偶像
他獨特的情歌嗓音仍餘音回繞...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靠在你身旁 情話慢慢講
看你面紅紅 心內驚歹勢 阮想抹呷你鬥陣坐作伙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月下正浪漫 情蜜好似糖 兩顆心從此幸福美滿

椰風輕吹動你的髮長 夜色恰似美嬌娘
我還有什麼可遺憾 教我難忘 有你的夜晚 哦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看你面紅紅 心內驚歹勢 阮想抹呷你鬥陣坐作伙"


昔日的偶像出現在進距離的面前, 的確是讓我興奮不已..
但是, 看到他跟想像中的高挑帥哥差這麼多…卻又不免心碎
阿嗚~~還是不要看到偶像的好…我不依啦~

回家後跟朋友聊天…
開始無聊的幻想…
(以下是Joanna的內心OS…)
如果我今天跑過去邀他跟我共舞,
然後剛好被壹周刊拍到, 還拍到牛仔褲露出標籤之類的凸鎚畫面,
他的標題可能會寫
“杜德偉品味變差 把上金融界高大妞”
朋友Pureray不愧是在電影界工作的…也算是廣義的演藝圈啦,
她給的標題更讚..
“過氣杜德偉Pub仍然吃香,正妹自動邀舞倒貼”
哈!!!
:-p
(好啦, 我承認我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