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上完課, 又跟同學和老師一起跑去Barrio熱舞,
舞池裡擠滿了正在轉圈的沙丁魚…歐不, 是沙丁魚couple才對…

在這種舞池跳舞, 猶如一場硬戰,
一不小心不是腳被其他人的高跟鞋劃出一道破皮,
這種事就曾發生在我身上,
不然就是鞋帶被踩斷, 聽說還有更可怕的…

然而, 跳salsa的人通常都不是專業舞者出身,
所以在空間的拿捏上都比較難控制, 因此偶爾被踩到或擦撞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今天跟一位技巧純熟的老salsa人跳了一段,
正享受著音樂準備擺出我迷死人的手勢時…
哇勒, 被旁邊的小姐踩了一腳,
通常這種狀況都很難講誰對誰錯啦,
不過被踩到的通常都比較痛,
因此踩別人的人即使是無心之錯,
也多少都會用眼神和點頭或唇語示意一下,

不過我感覺並未接受到這位小姐的眼光~~她的舞伴好像也沒跟我點頭致意,
我便轉過頭去看了她一下,
哇 哩 勒
唉唷, 我當是誰呢(請捲舌), 原來這位小姐的舞伴就是咱們上一篇提到的
睹得威阿~~(杜德偉)

哼, 虧我上一篇還幫他打了一下舊歌呢…@#$%
(生昔日偶像的氣…我承認有點幼稚)

Pureray…再來想個壹週刊標題吧
PS. 他的女伴又換了喔…很八卦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