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BESO
第二天 下午上了一堂DNI的課, 晚上有點空檔, 反正沒事, 就循著雜誌”El Tanguata”的介紹, 去El Beso上一堂Susana Miller的課, 看來資深的女老師感覺蠻有教學經驗的, 和另一位年輕女老師搭檔, 上課人數還頗多的哩, 大約50人吧, 大部分的人都是要參加等一下的舞會, 因此都在上課後才陸陸續續的加入; 覺得這邊的年齡層普遍偏高, 大家好像都跳蠻久的舞了…
碰到幾個人印象比較深刻…
- 一位矮我半個頭的大叔很認真的教我: 跳舞的時候不可以扭屁股, (內心一直納悶偶有嗎?? 不過大叔的威嚴不容侵犯, 就只有在內心低咕.)
- 另一位大叔看到我在照相, 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一起照相, 於是就有了以下這張好笑的照片…大叔還真懂觀光客的心理阿, 幸好我長得很像日本人...



- 還有一位義大利西西里亞島的男生, 告訴我之後他們會去Dandi, 有一個Milonguero的活動, 會有大師表演, 隨手撕了個報紙寫了地址交給我, 我拿在手上, 有種拿到Insider information的竊喜…
- 吧台的男生人很好, 還會講幾句好笑的中文, 後來發現, 他是我整趟旅行中接觸到的阿根廷人中英文講得最好的…

上完課, 就在那邊跳了幾首,
我的第一場阿根廷舞會, 沒付錢…
(其實是因為之後要再去別地方, 不打算久待所以沒買票啦)




Salon Dandi
回家休息以後, 大約已經兩點了, 為了今晚拿到的insider info, 還是執意要去Dandi, 到的時候表演已經結束了, 有點華麗的中型舞會只剩下不多的人在跳舞, 一個個小桌子上面擺滿了散落的Tango相關資訊和廣告, 有種人去樓空的味道, 在內心埋怨怎麼睡遮這麼晚…一位男士走到我身旁, 邀我跳舞, 有點緊張的在他的注視下換上了鞋. 哇! 他是一位很棒的舞者呢, 在他的帶領下, 驚訝的發現自己居然好多動作都做得出來呢, 他說他是這個舞會的主辦人, 我想他應該是位資深的舞者吧. 果真, 後來星期五在 Salon Canning的表演中, 他有和 DNI的舞團一起表演, 真幸運能碰到人好又很不錯的舞者^^



LA MARSHALL
舞會很快的結束了, 人家才剛剛開始跳舞耶…去La Marshall看看吧, 一直很期待去參加這個Gay Milonga!!
到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 氣氛隨興又輕鬆, 坐在場邊的人會和場中跳舞的人有互動, 大家都玩成一片的感覺. Gay Milonga中男生和男生跳舞很正常呀, 比較有趣的是兩個人跳一跳, 會突然角色對調, 原本當leader 的變成follower, 很可愛. 喜歡看大家專心跳舞的表情, 當follower的男生常有很陶醉的神情, 也很迷人…
女生也會帶女生跳, 看著兩個女生跳著Close Embrace, 自己也想體驗一下…
後來有跟兩位可愛的男生跳舞, 一邊跳他們的朋友就在場邊開玩笑似的幫我們加油, 當我們做了一個特殊的動作後, 場邊會聽到有人說Esso, 很喜歡這種邊玩邊跳舞的逗趣氣氛. 舞會結束後差不多凌晨四點多吧,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走去吃東西, 一路上興奮的跟新的朋友和用破爛的西班牙文和幼稚園級的英文聊天, 走回家的路上, 覺得腳步輕飄飄的, 心中有種跳了舞後充實的滿足感, 想到還有好多天可以用力的跳舞就興奮了起來, 真希望還有下一個舞會可以去…
一點都不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