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準備申請學校的Essay過程
逼迫我認真檢視了自己的過去每一階段,
發現我真是做了很多事阿!
雖然反映了我有點偏執的個性,
不過回顧起來還蠻有成就感的.

昨天聽了Mark的建議要把一些故事像是跳舞寫得有趣一點,
我決定從小時候看了n遍的胡陶鉗芭蕾舞劇說起,
後來跟著白雪冰團的教練練溜冰,
教練帶我去上了第一堂慘烈的芭蕾和現代舞,
然後開始把Michelle Kwan當偶像,
在那科技不發達的年代只得剪報和熬夜錄影才能看到她的比賽...Blablabla

想著想著, 就找了MK 1996年的表演來看,
看著看著又還是忍不住感動了起來!
從溜冰到現在, 只要每看MK必掉淚~
大概是喚起了以前K書到深夜才能換得一星期溜個幾小時冰的日子吧.
也大概是MK本身就有一種振奮人的力量,

只要想到跟我同年的她在14歲就拿到世界冠軍,
還有努力不懈的兩次進軍奧運,
就讓我覺得我現在面對的挑戰沒什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