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第二個call是IESE的Raymond.
唸書前是做行銷, 畢業後想轉金融, 但與試McKinsey的Asian house但沒拿到offer,
後來拿到三個offer, 分別是Dubai, xxx 和倫敦Citi.
因為想去金融業且是citi的corporate finance(transactional banking), 都是他預期且目標的,
所以很開心,
現在正派駐到南非.

當時只申請兩所西班牙學校,
聽完我的PROFILE覺得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學校本身的CAREER service就會帶來各大銀行
(UBS, MS, Barklay...etc)
其他要靠自己network.
(他說他很不愛netowrk, 但學弟Sam是network強人,
我猜大概就是這樣能找到西班牙顧問公司吧!不愧是咱Aiesec出品的)

建議我要走金融只能選LBS & IESE.
建議我去試IMD!!
因為英國和瑞士是我們找金融工作最有機會的地方! (Good point!)
而且倫敦現在稅調高, 很多基金公司和資產管理都移到瑞士了.


Raymond很熱心, 不過因為接下來有事沒講太多,
他也是分析要留在非英語系國家困難度.
找到自己策略,
成功選到對的學校突顯自己.

後來發現他有在CD上面幫大家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