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睡覺, 但內心想上課的渴望很強烈, 還是決定撐著飽飽的肚子去上課, 就去DNI上堂女性技巧班吧.
很低調的大門, 一個招牌也沒有, 循著門牌號碼找到了, 卻無法確定是左右哪一個門.
之前就聽A說, 櫃台小姐很可愛, 跟我的名字一樣呢, 跟可愛Joanna付了學費(好像是10 Peso吧, 約100台幣), 看看四周, 是間古典漂亮的Studio呢, 有種學院派的華麗, 挑高的空間, 迴旋式的樓梯, 大大的吊燈, 漂亮的木質, 牆上掛滿了舞團中各個成員的沙龍照, 沒時間多看, 只覺得往裡面奏還暗藏著玄機.
不大的教室擠滿了女生, 第一堂課就要開始了耶…
我還蠻欣賞這樣仔細講解怎麼使用身體的上課方式呢, 例如放鬆髖骨, 搭配呼吸, 使用內側肌, 用髖骨帶動下半身…等等. 上課時有一位助教, 我倒是對她印象深刻, 很欣賞她示範動作的肢體美感, 她有著很漂亮的線條, 她的名字叫做Silvina, 後來我就決定跟她上了幾堂私人課~

出發前有寫信問過幾對老師的上課資訊, 幸好我有先做功課呢, 因為好幾對有名的老師的上課資訊並沒有在 “El Tangauta”雜誌(當地的免費Tango月刊, 所有Tango的課程舞會資訊都有) 上面出現呢. Ezequal和 Geraldine的課就是這樣的. 時間有限如我, 若錯過了一周課, 再加上有時會衝堂, 有些老師的課可能就上不到了. 在上課之前, 我對這對老師完全沒有印象, 只是還蠻常聽到他們的名字, 知道他們是對受歡迎的老師, 眼睛雖然快睜不開了, 但晚上還是去上了他們的課. 又是一個不確定有沒有走對的門口, 大門深鎖, 四周路燈灰暗, 在內心納悶, 這邊的舞蹈教室都硬要走極度低調風嗎? 該不是怕被查稅吧~
門打開一條超大隻的夠跑到我身上, 原來是老師養的狗阿, 大狗好, 不對, 是老師好.
教室也是一個酷, 在門外時真是看不出來呀, 四周的牆面都放滿了不同花紋色系的地版方塊, 加上灰暗的燈光, 有點像是一個Lounge bar, 仔細一看還真的有一個吧台呢, 課前課後大家就會在那抽煙聊天, 那裡應該也可以辦小型的舞會吧, 真棒.
上課的氣氛很好, 兩位老師真是可人的一對阿, 總是笑嘻嘻的邊解說邊搞笑, 默契很好, 雖然我完全是一個聽不懂, 但是他們動作豐富, 他們講解的內容我應該大致都猜得到. 感受到他們強烈的感染力, 真希望有機會能看到他們的表演, 我想, 肢體語言豐富的舞者, 在舞台上一定是更戲劇化的吧.

這堂課和一位俄羅斯及幾位阿根廷舞伴跳舞, 在這間教室上課有種Milonga的味道, 感覺很好~~

Hey...I'm finally dancing at BsAs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