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篇閃光+cheesy文,非好友勿看>

m3  

(戀人間總有些自己才知道的小默契,這照片中的手指遊戲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天,

他參加完五月天演唱會,打電話給我,唱了愛情的模樣給我聽,

聽到一半就不自覺地開始掉眼淚,明明這兩天因為生理期倒在家裡休息,情感細胞應該活動力很低,不是自己淚點這麼低,而是感動,

聽到心愛的人唱歌給自己聽,是幸福,我會珍惜好久。

這麼巧,五月天,我也有個幸福的五月,他在五一勞動節的假期,多請一天假,從香港飛來找我,又是個四天的短暫碰面,正巧房東夫婦回到日本探親,我們可以在這大房子裡享受兩人世界,我總是珍惜也佩服他能夠忍受長途飛行來看我,回去是早上六點,當天就去上班拼命,要是我還真是做不到阿。在倫敦街頭閒逛,來一間茶館喝茶,他知道我一直在尋找一個適合的日本式鐵柱茶壺,看到店裡用的大小很適合,便主動幫我跟店家詢問,也是讓我內心暖呼呼。

我做蠢事時,他會當我的後勤。就要離開歐洲了,決定不按照原訂的計劃去大旅行後,想想應該有多出來的預算,就利用剩下在倫敦的時間稍稍採購一點喜歡的小東西和小家具好了,讓我這兩年沒好好採購的窮學生有如猛虎出夾般地開始貪婪地逛著網路,結果居然買了一套設計師被單(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在想”WTF You are buying this now”,買了兩對瓷器茶杯,一整套Wedgwoodcasual路線杯盤,一個英式鄉村風的花瓶、店裡面看的到的放首飾的金色架子,和放耳環的架子我不覺得我是個購物狂 (?!),但是大概是對於美好的居住環境想像太強烈,暫時未來幾個月還是得到處換旅館一類的短期住所,這些東西好似讓我覺得美好的家就不遠了,而且許多東西都是一直有需要添購,卻因為當學生自覺沒收入而不願花錢而一直延遲消費,因此現在看到了再怎麼說也是要買下來,放在家裡看了就心情大好。

買一買再算一算如果仍要去ZurichTango festival,發現哪裡住一晚動不動就80英鎊,一個人旅行又沒人能分擔,掙扎著要不要去,跟M講了我的心情,頓時很後悔幹嘛買了一堆暫時用不到的美麗物品,想著乾脆把商品都退回去好了,M安慰我說,就當作是他買給我的禮物吧,反正他也正好需要新的杯盤,其他東西他或許也用的到。我很感動,我以前並不會輕易接受男性幫我付晚餐或是飲料,只有朋友到非常熟且深知對方真的不計較這些$$,才會願意讓對方支付,M讓我覺得他真心地鼓勵我不要因為預算而放棄想做的事,讓我不要退回這些看似不重要卻對我很有意義的物品,知道他懂我,開心被他照顧,現在每次一看到這些物品,心頭就一暖。

晚上跟LBS校友吃飯,聊到這看似玩絝公子的他快要結婚了,他也問我未來人生計畫,我講到未來開始工作希望一個人住的想法,他也是很不敢置信,覺得感情好為什麼不住一起,又可以省錢?

我想我現在更清楚了,住不住一起跟我們感情好不好沒關係,我愛他,他也愛我,這就夠了。我們即使沒有住一起,心念著彼此,尋著時間花上quality time,還勝過許多同住一起卻心思各異的情侶呢。

IMG_7551

(Wedgwood Nature Canvas, 舒服簡單,擺在桌上有種春風拂面般的清爽。)


IMG_7520  

IMG_7521

(Royal Albert 100年紀念款,再度挑起熟女的少女情懷)

IMG_7523

(想要很久了的掛首飾架子,終於找到個順眼又好用的。)

IMG_7524

(掛耳環的架子,是想放在浴室,奈何沒位子放,就先擱在這兒,兩隻小鳥兒跟後面的院子有搭!)



 

模樣

作詞:阿信/作曲:阿信/編曲:五月天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