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許多人來說,是篇閃光文喔,非好友勿看)

IMG_6294.JPG   

(Hamstead  Art Cass樓下街景,是個充滿精品店和厲害咖啡廳及餐廳的區域)

 這是個開心的過程,從很久以前就思索著要做甚麼手作的小禮物,讓他拿在手上暖在心裡,這種為了心愛的人付出和構思的過程,是美好的。

想了半天,決定做個卡片和一本繪本,繪本的內頁放著我們過去一年相處的點滴照片,和我的內心想法。可惜我的一堆美工工具都在家裡,需要的時候東西總部在身旁的窘境又再度發生,好吧,開心的跑到Hamstead高檔區附近的美術用品店Cass採買,一進來這很有氣質的店就覺得很有感覺,雖然也不是什麼藝術家,但是置身這種被美工用品包圍的環境,還是有種好像自己也是藝術家的興奮,忍不住東翻翻西碰碰,手上拿了一堆不必要的小東西,愛不釋手但後來又都把它放回原位,提醒自己別忘了是個窮學生呀:p

IMG_6295.JPG

(Cass art)

IMG_6296.JPG

(滿滿的專業用品,好愛阿!)

IMG_6297.JPG

(這盒都是木造的畫筆,好心動好誘人阿!)

最後,買了水溶性色鉛筆,我在台灣也有一盒,我很愛,這裡有好多牌子和好多顏色,忍住忍住,選了最少色的12色。其他工具像是切割版,割刀,白膠,各種不同材質的紙,終於下好離手,回家上工。

IMG_6298.JPG

(我採購許久的最後決定)

以前年紀小時,我就很喜歡一整個晚上做一個作品,熬夜到天亮,享受這種獨自創作的美感和深夜的寂靜。這次沒有熬夜啦,晚上放著Tango音樂,開始動手,猜測他收到禮物時的反應,內心也因為充滿期待而很開心。

阿,忘了買畫筆拉lol!

去拿了Mac的幾個小化妝刷來,試用看看薰染效果不錯耶,彈性也好很,不輸專業畫刷,想到化妝刷也能有此一用,也是過程中的樂趣之一。

很久沒有動手做東西,常會有一些小失誤,但因為心情好也不介意重來一次。同時進行的是選照片和排版跟沖洗,這件事不比手做容易啊~只要有選過婚紗照的朋友都會知道,很多細節外人根本看不出差異,但是自己就是很講究;選了不同時間點和不同地點的照片,再用軟體排版後洗出,倒是意外發現雖然英國沖洗照片爆貴但是效率極好,這種網路上傳沖洗的一個小時就可取貨!

動手做東西這事兒就是,一開始就會停不下來,分了好幾天才慢慢有成果,到了2/7,告訴自己再不告一段落,就來不及啦,趕快拿去郵局寄出,用Airsure寄出可以網路上追蹤,結果我從2/7寄出那一天就像是強迫症上身一樣,一天要檢查進度十幾次...怕太早到,又怕太晚到,才發現原來2/14當天他要出差,變成一定要2/13到香港了,幸好她晚上回家時收到了!

他收到後的反應也讓我很開心,今天上課完回家已經約香港時間快一點了,他說等我回家,一定要跟我講到話。

我覺得,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讓你愛的人開心。看到他很開心,我也好開心。我更幸運的是,我愛的人也讓我很開心,而且他也很愛我,在目前,我已經是幸福滿足到極點了。我只希望,我們都能繼續讓彼此開心,而且,我愛的其他的人,包括家人和好姊妹們Yvonne、娃、Kendra、Kuan、Jennifer和很多人,也都很開心。

IMG_6301.JPG

(仍在工作中的照片,是張可以站起來的卡片,上面畫著我跟他一看就會會心一笑的圖,背面是手寫的文字,希望他即使我不在身邊,看到就會感受我的愛。)

IMG_6321.JPG

(最後成果,還是離目標的美感和精緻度差很遠,放一個小一點的圖,這是手繪本的封面,是我們都很喜歡的"米各說"插畫,我們喜歡這插畫因為烏龜跟太可愛了,在動畫裡這烏龜的手可愛到讓人想噴淚,靜態版的插畫有這樣的註解"為了真心能彼此的靠近...我們都該勇敢地去面對,去相信",讓這動人的插畫更貼近我跟他的心境。) (by米各說動畫在此)

ps.而且很巧,之前M從倫敦回去時,麻煩再次當我的運輸大隊幫我帶回去給周老爸的Rocco巧克力也在今日送達耶,這樣讓周老爸跟周阿妹也能享受到情人節巧克力,太好了!!

另外,之前網路上就看到Cass這家店強調店員都是藝術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們,在我慢慢選購的過程中,就好幾個態度超好的店員來問我要不要幫忙,其實我是在享受跟那些東西認識的過程。

結帳時意外的發現學生可以打折耶,店員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先辦refund再用學生折扣結一次,在她慢慢的一個一個退款在結帳後,發現我也只省了一磅多,原來好幾項東西都已經是折價拉! Lol 也算是一個好笑的插曲。另外,這家店網站上促銷項目的宣傳單,所有東西都是用手畫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