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3.JPG

終於搬進新家拉!

之前在台灣時就為了這次回倫敦要重新找住的地方而頭痛不已,想到去年早到兩星期,全部每天都在找房子,眼看就快要開學了,那種心理壓力真是不蘇胡阿,對於住這種事我是可以很焦慮低。而且今年倫敦辦奧運,整個房租大漲,已經很難找到一個月八百磅以下的...這次看到有一個Master in Finance 2009年校友再找分租,我就眼明手快的跟他聯絡,約skype,順便請他幫我用video看了一下居住環境,當下馬上就決定了,把一個月押金匯給他。當然這樣也是風險很大的拉,不過有時候做這種決定就是要明快,這樣省了我很多麻煩耶。一個月八百磅,包括所有帳單像是網路,電費,瓦斯,暖氣等。跟之前比起來是好很多,只是就是離學校比較遠一點,出門大約要走10-15分鐘到車站,總共大約30分鐘到學校。這區叫 Swiss cottage,也算是好區,所以蠻多日本人住這,還有一家日本商店和韓國商店。


IMG_6015.JPG

先生Simon是保加利亞人,他很妙,大學就一個人跑去夏威夷念書,說那邊比較便宜,然後就有學日文,已在旅行社工作,後來碰到日本太太JunkoJunko那時是在律師事務所,嚮往講英文的生活環境,就也跑去美國,後來兩個人結婚後,Simon想再進修,就帶了兩隻貓,Ann & Mitch一起來倫敦。現在 Simoncredit suiseJun在三井大商社哩,之前來拿鑰匙時,就覺得感覺很投緣,這次搬進來是星期天,晚上Jun說他要做日本咖哩,邀請我一起吃,我都忘記超市五點就關門拉,我忘記去買食物,就一整個斷糧,聽到這就太開心啦。

另外還有一點覺得投緣的是,他們也用Le cruset鍋耶,哈! 不過他們用的是大鍋,Jun個頭小小的,也是說過重

IMG_6006.JPG  

吃飯時Simonhigh的捧出來一個可樂瓶,原來裡面是他們從老家 (保加利亞)他老爸自己種的葡萄自己釀的酒耶,好像是跟cabernet sauvignon類似的葡萄種類,酒的顏色較淡,喝起來清爽極了,他們說這可是有機的喔。

吃吃喝喝聊聊,飯後說要泡茶,我就拿出乾媽給我的金萱茶,他們說也想喝喝看台灣茶,Jun一直說很久很久以前她媽媽從大陸買了一包茶回去,他們就念念不忘。泡出來真的很香喔,我超愛金萱的淡淡香混合著奶香,乾媽給我的這一包真是高品質的好茶耶。謝謝乾媽囉~~JunSimon邊喝邊不斷的稱讚,Jun還問說能不能問問在中國城買不買的到呢。飯後JunSimon裝便當,以順便用一人份茶包袋裝了不同的茶,馬黛茶、日本綠茶、連我這金萱也給他包了幾包,台灣好茶如此深得人心,真是很爽阿,嘿。

原本有點擔心兩隻貓會部會很難搞,結果他們根本白天都躲在他們房間阿,連個影子都看不到,都要等主人回來了,才會都跑出來,也是很有個性啦。晚餐後兩隻貓high了,就跟我家狗會有莫名奇妙人來瘋一樣,突然就好像不知道在追逐甚麼,圖然衝進去房間,一下來不及煞車還有滑壘的動作出現,看他們講起兩隻貓的個性和趣事,就跟我們講周帕妃一樣的開心,也是蠻有趣的啦。說著說著Mitch就從旁邊紙箱伸出個投來,原來這傢伙整晚都躲在那裏面耶,好妙喔

IMG_6007.JPG

(這位是Mitch,居然躲在箱子哩,不知道窩了多久...)

 

IMG_5972.JPG

(還有個很厲害的讓貓玩的東西...)

 


IMG_6013.JPG

2012.01.16 他們夫妻上班後,就是我霸佔整個家的時候拉,嘿嘿嘿 

IMG_6002.JPG

(他們居然有個超超大後院,25公尺耶,而且只有這戶可以通到院子...春天的時候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