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93.JPG  

(很有倫敦fu的一張, by Michael)

2012年初在西班牙時,我就想到之後大概要等到四月復活節才有可能跟M再碰面,就有點小小的感傷,結果M居然就說,那過年來看我好了,接著就居然真的訂了機票,一月26到29在他的中國年假期當中飛過來跟我過年耶!! 我的印度好友Sagar跟我喝酒時聽到就說,甚麼,為什麼不是你飛去找他哩,”anyways you are doing nothing here” lol…還真是我的好朋友阿,嘿。(他之所以會這樣說也是開我玩笑,因為我之前常不上課,現在他還一星期在避險基金工作五天,根本就是個賺錢工具,當然跟他相比,我現在是doing nothing la, 哈)

這幾天M來找我,寒冷又黯淡又陰鬱的倫敦冬天,變得開心而溫暖。

他幫我帶了一堆的補給品,總共七公斤吧,真的是很感謝耶~~

DSC09725.JPG

(帶他走到Oxford street 旁記憶中的精緻小街 "St Christopher's Place",曾來過一次後來就沒找到過,這次居然走到覺得很幸運)


他自己帶給我的禮物就好多,有澳洲的玩偶,喉糖,open醬甜爆米花(因為之前在西班牙突然很想吃卻找不到),apple牌可以講電話耳機,還有UBS紅包和三顆棗子耶!

DSC09306.JPG

 M除了超有行動力外,也是個很有重點的人,這個形容詞很怪不過是相對於我這個憑感覺和直覺做事且沒重點的人。像我一想到三天在倫敦,就會想說 ”阿那就慢慢再計畫阿,反正三天很好搞定,或是阿那就到時候看心情再慢慢晃來晃去就好”。但是Michael之前就已經百忙中訂了一間很厲害的酒店式公寓,和第一天的米其林二星餐廳,和第二天的Tango show…每次他在日理萬機中還能夠顧到這些小事,真的讓我很佩服耶。要是我的話,還要研究個表演半天,一定要研究倒覺得這一定很好看之後才會決定去看,然後就搞很久,或是就永遠也沒去看…不然就是上網看公寓看了一堆然後都沒辦法快速地做出好的決定就一直延宕下去。

 

而且,他都能更很快地掌握重要且關鍵的資訊,像是Tango show這件事,我明明是跳tango的人而且平平也住在倫敦,我反而還不知道有這個驚天地泣鬼神的探戈表演耶,人家都已經紅到大爆滿了,還是靠這位在香港的先生我才知道有這對舞者,上網研究一下才發現OMG原來是BBC strictly come dancing電視跳舞比賽大紅出來的,跳表演式的Tango俐落又精彩到不行,看了這場表演真是讓我覺得我太遜之身在倫敦真是太幸福不過了!

 

妙事一籮筐,還沒完,看完表演大約九點半,一時沒有想法要去哪吃東西,M就帶我去他印象中不錯又有特色的比利時餐廳Belgo,(我這倫敦人真的是很遜耶,一整個被外來的觀光客帶著走),走著走著到了餐廳,我大叫一聲,阿就是這裡,原來餐廳巷子裡就是星期五最紅的Tango舞會Nagracha Milonga! 有沒有這麼巧,我其實都記不得地址因為也只來過兩三次吧,但是就這樣找餐廳也可以找到舞會耶,超級巧,然後M就說進去瞧一眼呀,我們走進去時,居然門口賣票的人也沒有攔我們買票,我們就這樣大剌剌的走進一樓的舞會,讓M看了一眼Milonga,再走到樓下另外一個舞會,經過賣票的櫃台居然也沒有跟我們要票,就這樣很妙的意外碰到舞會和混進來參觀一下。是個美好的Tango之夜的收尾。

DSC09775.JPG

(Nagracha Tango Milonga)

M看完也覺得很厲害,中場休息時,也很想跟我”勾腿”一下,就這樣兩個人亂勾一陣,超好笑,他也一起中了Tango毒了~隔天去柯芬園,我們在廣場上很開心的唱唱跳跳,很high的在廣場用iphone撥放我喜歡的那首L-O-V-E爵士樂,就這樣假裝tango了起來,兩個人也假裝在跳tango一樣勾腿一陣,哈,要是以前很認真嚴肅的跳舞時,一定會用批判的眼光覺得不會跳舞的人請勿褻瀆Tango的美。我在倫敦的冬天,基本上都是窩在家冬眠,除了偶爾上課外,多半都是家居生活為主,看看書、網路閜下載的東西、唸書、準備三餐,倒也愜意自在,有個這樣的生活環境,除了太冷外,我已經無所求,M來的這幾天,讓我原本熟悉的環境頓時變得更美好,謝謝你。

 DSC09604.JPG

(這位HBS的先生想來參觀我們LBS,敝學校最能看的就是這片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