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jolais party night



星期天的早上, 慵懶的躺在被窩中, 想著等一下早餐要吃吐司還是可頌, 腦海中又浮起周末晚上跳舞的美好, 閉著眼睛, 彷彿又回到了舞池, 嘴角不自禁的傻笑了起來…

週五晚上, 大夥兒一如往常的去上韓國 salsa老師的課, 課還沒結束, 我的心已經飛到今年尚無緣喝到的beaujolais和待會的party上...

第一次來這間安和路的餐廳, 在安靜的巷弄裡, 我們坐在精緻的植物圍繞的庭園中, 有種置身室外桃園的感覺, 以往大夥兒上完跳舞課, 都已過午夜了, 總是殺到嘈雜的pub或餐廳覓食, 這次找到了個幽靜的環境用餐, 品酒, 連講話都變有氣質了.

多虧Salsa朋友N, 靠著跟老闆的熟識, 讓我們在深夜中仍能嘗到美食…

紅椒巧妙的點綴灑上海鹽的紅甘, 炒洋菇的多汁讓口中充滿清香, 店家自製的辣油和海鮮義大利麵真是絕配, 記不起名字的生菜, 翠綠的像剛採下一樣, 生牛肉搭上我最愛的Cheese, 不多也不少的滿足了跳舞後的味蕾, 連老饕級的D都讚不絕口.
侍者也很貼心, 幫每個人準備了三個大小不一的紅酒杯, 分別品嚐不同的薄酒萊, 誘人的朱紅色透過微亮的燈光, 挑逗了視覺, 當酒香滿液在喉間, 真有種說不出的幸福.

N很貼心, 在大家享受的同時, 已悄悄讓侍者搬開室內的桌椅, 準備讓大家盡情的踏著微醺的舞步, 更加享受這個夜晚.
當熟悉的salsa音樂響起, 我們受寵若驚的看著為我們調暗的燈光, 迫不及待的換上舞鞋, 翩翩起舞.
在熟悉的朋友身邊, 跳起舞來總是多了份默契, 真的很高興能交到這一群喜歡跳舞的朋友, 以往跳Flamenco, 總是有點可惜舞蹈的美好只能自己一人品嚐, 除非透過表演, 很難跟朋友分享, 自從開始學雙人舞後, 好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原來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覺是這麼快樂! 每每哪裡新開了一個Salsa pub, 大家總會有默契的在那相見, 愛跳舞的人各式各樣都有, 卻都能用舞蹈的語言溝通, 在舞池中交會, 不論這周的工作有多累, 一星期沒見彼此了, 不用太多的寒暄, 跳支舞就是最好的問候.

接著, Tango音樂來了, 內斂的手風琴聲總有種不安的特質, 好像在挑動你內心深處的憂傷, 但又撫慰你寂寞的靈魂...我才剛學 Tango不久, 但它帶給我的感動不下於Flamenco, 只要一聽到音樂, 就好像被吸進那深隧的黑洞中, 現實生活中不想展現的情緒, 都一股腦的被喚起, 在Tango音樂中, 感覺自己是赤裸裸的, 無處隱藏, 有點害怕, 卻又無法抗拒的被它吸引…



好姊妹A剛從德國回來加入我們, 也興奮的直說氣氛太棒了, 好喜歡好喜歡我的朋友們…

我也好喜歡像大哥哥般會照顧大家的C葛格, 貼心細膩又有品味的N, 性感又感性總是有說不完故事的D, 儘管自己很累卻總是送我回家的G, 總會幫女生拉椅子的最gentlemen的V, 年齡最相仿可以無話不談的S, 陽光男孩S, 總有用不完精力的開朗舞后D, 和像神一樣的老師S…

好友, 美酒, 佳餚, 音樂, 跳舞, 和微微的檸檬香茅混合著煙斗的香氣...還有什麼能讓夜晚更美好?

想到這兒 嘴角又開始傻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