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消息公布後
感謝大家都幫忙轉寄^^
有些朋友說,看到文宣連自己都想來住啦~~
這過程讓我覺得如果有自己的房子能玩個民宿把空間跟大家分享應該蠻有趣的!

一開始價格開在10,000試水溫時,沒什麼人在問。
後來價格調到8,900後,人氣頓時上升,一星期內總計有四位詢問,和另四位房客約時間看屋 !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這房租跟市場行情偏貴,但沒想到重視質感的人也不少哩~



周末第一位看屋的是台南來的陳美眉,是位陽光正妹~~帶了一位面有威嚴狀在富邦工作的朋友一起來看,一進來就樂不可支的跟狗兒玩起來 (嗯, 是個很好的開始),原來陳美眉家中也不准養夠,所以超愛狗的她看來是很適合周帕菲~

美眉剛畢業在台北找到工作,所以急著找房子住,看她一直說很喜歡我們家的佈置,讓我暗爽在心~
話說, 我們是第一次當二房東,這美眉也是第一次租屋,雖然聊得蠻開心的,還是主要把幾點細節跟她討論,像是公共區域的使用、電費算法、周邊環境介紹啦…等
美眉馬上說晚上就要跟我回覆,呵,看來是真的很喜歡我們家哩~ 不錯不錯:p

畢竟我們都沒有經驗,希望沒有什麼考量不周的地方,所以就請她好好想一下,看有什麼問題我們再討論~

今晚會再一起吃個晚飯,順邊帶她在附近走走,認識環境,再談一下價錢,聽說她想要星期天就搬進來哩,真是覺得有點太順利了^^
昨晚第二位看屋正妹是北醫大三生,一個嬌滴滴的女生就這樣自己一人看屋,實在也是大膽~
一進門馬上就跟帕菲玩一團,她還以為Puffy只有兩歲哩~ (不錯不錯,看來大家都跟Puffy相處很好~)
這位美眉很有自己的想法,聊到她唸的醫管,講了很多醫院的制度,和未來希望繼續唸碩士的計劃,感覺的出來是個獨立有主見的女生~

看來我們還蠻幸運的,兩位房客人都很好,覺得相處起來都蠻不錯,就看看哪位先決定囉~~

嗯,希望今天順利談好房租,準備迎接我們家的新正妹成員啦!
ps. 多謝王老師的網路硬碟空間
放我的租屋啟事(Part 1, Paert 2)
 
感謝Kendra, 大牛, 阿觀, 郁昌, Brandy, Jason和大家的關心和經驗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