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之前是把EDHEC當成HEC:P

那時寄了封信, 就是介紹自己背景和附上CV/Career goal...之類的
請學校的Admission officer-Nikki Harle幫我review一下我的profile適不適合~
然後學校就很積極的跟我聯絡和約好時間Conf call.

代表當然要推銷自己學校囉,
就講說他們finance在法國第一, 之後還馬上寄了封信, 附上知名媒體評比他們是法國第一名finance的文章,
我主要提的問題都在就業
Jo:亞洲學生在歐洲或法國找金融工作狀況如何
基本上我提到的語言障礙是有的, 但是也還是有人找到好工作
不過他們MBA中中國人少, 所以案例也少

Jo:可以介紹幾位中國人中的現在學生或金融業工作的校友認識嗎?
再等她refer給我聯絡.

Jo: 學校在Nice, 找工作方便嗎?
代表說學校離機場走10分鐘就到, 去巴黎一小時

Jo: 主要來學校的金融業recruiter是誰?
她寄給我一個list
還有提到每周都有公司(不知道有沒有拼錯)來學校辦luncheon 還是job fair~(她說這點很特別, 我還聽不太出來)

另外因為班級小, 每年只有幾十人, 所以很容易安排公司參訪.

她提到畢業後可以在法國有半年簽證, 所以找工作有點時間..
(不過我覺得學校應該夠讓學生在畢業前找到工作吧:p)

她很nice的主動提供獎學金, 還有waive掉我的TOEFL
並提醒我2/1前申請可以再省5%學費~
不過目前基於學校不在大都市, 且排名和對我就業的加分效果有限,
我想暫時不會考慮這所學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