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幾天自由的時光,除了繼續瘋狂找房子外,去了兩家大間舞蹈教室Danceworks和Pineapple(鳳梨?!)上跳舞課,在這兩地方上完芭雷後,真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p

零星記錄幾點上芭雷課的感動

- 我在Danceworks運氣不知是好還是壞,原本是要上中級的課(Elemantary,我以為比Basic簡單,結果其實是Basic < General < Elemantery < Advance < pro,然後我後來才知道,這老師是代課的,都教pro level lol

- 班上很多日本人,也有幾個華人面孔,後來我在Pineapple也碰到幾個日本女生,都跳得很好~

- 這邊的學生都很"上道",就是即便是基礎課,大家都會一組一組自己分好,音樂完全沒斷過,大家就都知道哪一個拍子要出來,而且流動是真的在流動...都跳得好激烈喔,像我在Pineapple上的是真的基礎課(Elemantary,比basic/general難一級,有一些看起來不厲害的舞者在做中間的流動動作時也都是超有節奏感和爆發力,不管做的標不標準就都是用全力在跳,很難形容那種差異,但是整堂課的節奏緊湊真的跟我在台灣上過的團體課差很多,是因為大家在現場鋼琴伴奏下的訓練都比較會聽音樂嗎??

- 同學都很友善,大家上課都很拼,那種企圖心是感覺得出來的,但是一旦有眼神交會的機會,都會換來一個友善的微笑~

總之呢,這邊的舞蹈教室感覺很棒啦~~~

然後晚上很拼命的回家弄了個簡單晚餐(簡單就是一片雞胸肉乾煎,加上一點橄欖和生芹菜...因為很不想在外面吃又貴又不怎樣的食物),再趕去參加我的第一場Tango舞會,就在倫敦的華爾街,利物浦街,晚上真是燈火通明,找了半天找到,倫敦要找路還真是要用smartphone阿,因為大多沒有門牌號碼,要找時在是會走死人...

這棟很酷的建築外型看起來就像是過去的中央市場依樣,一樓是一個bar, 二樓才是Milonga, 這裡的Tango很social又不像阿根廷有語言限制,大家也都很樂意來跟你交談,我很幸運的有交到一些新朋友,其中一個西裝畢挺的義大利人原來也在金融業哩,在DB(德意志銀行)做衍生商品的PROJECT MANAGER,下次可能會約著一起上課,另外一個沒來過亞洲的英國人居然一猜就猜中我是台灣來的,我直說要他幫我買樂透...

反正有來舞蹈教室餐光過上了課也去了舞會,我覺得我更喜歡這個城市了!!

ps 坐地鐵發現幾件妙事

1. 昨天看到一位帶著嬰兒推車的媽媽,居然就把超小的小嬰兒抱到腿上,開始要掀開衣服哺乳耶!!就在地鐵裡面喔!
2. 今天看到同一站上車的一個西裝男和兩個提著大包小包購物袋的女生,那男生原本坐在a女旁,b女坐在對面,然後這西裝男看了一看她倆,就站起身說要把位置讓給b女,讓他們能坐一起! 然後這兩個女生也好像很習以為常得只有微笑一下就接受了西裝男的好意,這還真是溫情滿人間阿~~


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