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ca Caminito

周末還是要有一些觀光客的行程,跑來治安不好的這區,手機完全不敢拿出來,到處用舊相機照一照就趕快閃人,每一間餐廳都有探戈表演,但是就是讓人感覺很俗,自己也是觀光客但就是不喜歡那種因觀光客而產生的活動。

再跑來Puedo Madero,是很漂亮港口,一整條都是高級餐廳,還看到谷歌辦公室,但是香港這種景看多了也不覺得太特別,選了間義大利餐廳簡單吃吃

這棟是ICBC耶,話說感覺在這邊ICBC還蠻普及的,看到很多分行,還有許多店家上有標示可接受此行信用卡,中國大陸深入南美洲真是勢力龐大,最近才看到新聞中國要在阿根廷設軍事基地,可以把火箭隊向美國,作為利益交換,阿根廷又跟中國買了軍艦

步行到太平洋拱廊賣場,很漂亮的賣場,上次來的時候有在樓上上探戈課,找了半天果真還在呢。這麼美麗的賣場,卻都是賣很本地的品牌,這阿根廷我們還沒看到國際名品呢,猜測是因為匯率問題,這些進口品都格外昂貴,一般人應該買不起,跟香港隨處是名牌店相比,真是差很多。

 

3/2我是早餐控,不論在哪裡早餐一定要吃的豐盛才會開心,去Malvon買了一條黑麵包,濃濃的麥香真是迷人,配上起司、鮭魚炒蛋、麥片、歐對了阿根廷的牛奶真好喝,在台灣我很少喝冰鮮奶,在這一杯咕嚕咕嚕就喝下去了。剛好可以補鈣質~

上私人課前,來附近的簡單咖啡店等上課,叫了最常見的Medialuna, 就是帶甜的牛角,每個咖啡店都有,每家做法都不同,大小各異,是最常見的早餐

神奇的是這個香蕉跟水,我還想說會是甚麼東西,結果真的就是香蕉跟水打成果汁,稀稀的,也算可入口

Don Julio

終於來排名第一名的牛排店報到,服務我們桌的侍者年紀很大,讓人很放心,應該會好好處理我的牛肉吧

 

Asado de tira

至今仍是我最愛的一塊牛肉,多半是薄切,很容易入口,三兩下一片就吃光光,還要把骨頭拿起來啃乾淨,外皮焦脆便元略帶油花是最好的一口啦。

下面這盤只是切一半後的,送上來時來不及照就被切半了

T Bone, 我對帶骨的牛排情獨鍾,這次多半都選骨邊肉,可惜這塊丁骨有點太生,還有很多血水,我不知道在襟甚麼,應該叫他拿再烤一烤,還是硬吃,後來就發生了前面那篇抱怨懷孕狀況多講到的快昏倒事件,但是我覺得跟吃帶生的牛肉應該還是沒有這麼立即的關係吧…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累到才會快昏倒? 但是當天也只有上一堂私人課和一堂瑜珈課阿,這堂瑜珈課是DNI開的,是Yoga for Dancer,很溫和基本上沒甚麼流動的動作,都是用扭轉和小拉筋來拉很細微的脊椎等地方,真的是要跳舞的人才會感受到的細微課程,上完覺得還算舒服,也不太累,放幾張DNI的教室,跟我八年前去的地方已經不同,這個教室更嬉皮一點。

 

 

一樓還有個餐廳,很方便,常看見舞者拿著一杯奶昔或果汁去上課,更增添了點愜意的風格

 

我們在這上的第一堂私人課是跟Jackie,不知道問題在哪,上完課後反而搞得兩個人都有點一頭霧水,覺得是她一堂課想給太多東西,又太細微的東西,不好吸收,倒是這女老師很酷,說他爸爸是中國人,她跟她女朋友領養了一個廣東的小朋友,蠻另類的。她認為我的走路方式是 "Old DNI", 還蠻妙的,我不覺得我有在Follow我多年前在這學到的技巧,畢竟一直都跟很多不同的人上課,但是最近是有跟DNI出來的老師上課沒錯。她說我常會身體太往前靠,屁股往後太明顯,上半身太多晃動,應該要平靜一點 Leading比較能傳到下半身。他還糾正我做Rockstep時臀部不該放鬆自然搖晃,這點就真的跟他們以前的教法不同了,不過不管怎樣,每個老師派別本來就不一樣,有人喜歡腳伸直值得跳舞、有人喜歡彎曲膝蓋,各有各的邏輯,我們就是聽聽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式就好了。

上完私人課,馬上安排了一堂練習課Practica, 這點其實蠻好的,一堂私人課搭配一堂練習課,找他們資淺的團員來陪你跳一個小時,我因為怕體力不好,就坐在那等m, 剛好看到幾個大概是學生還是團員的男生很認真的討論起舞步來

 

我們這區地上到處都是狗大便,家家戶戶都養狗,狗的種類多到讓我大開眼界,很少看到重複的,阿根廷人真是有夠愛養狗耶,只是遛狗大多不清狗大便,我甚至看到大嬸就一腳把狗便便踢到路上..這樣是有比較好嗎? 但是狗狗多半都是牽著的,都沒機會跟她們玩到,反而是我家附近有兩隻貓超級主動,一隻是一看到人就跑過來在旁邊磨蹭,另一隻則是會擋住你的路在你面前就四腳朝天在地上翻滾想要撒嬌,把m嚇得半死,我通常是很愛跟貓玩,但是現在因為說貓糞的弓形蟲很傷胎兒頭腦,我就都忍住不去摸他們。這天早上在廚房就聽到貓叫,看一看有一隻跑在門口,沒多久居然就爬上我窗外的鐵欄杆裡面,要是我窗子打開的她現在已經進屋子裡了耶,她真的很友善也很愛找人玩,就在我窗外這樣磨蹭一陣子,可愛極了。

二訪La Cabrera Express

這次專為了沙拉吧來,原本只想點沙拉吧,但是一份沙拉吧100披索,發現一份三明治才90,漢堡也才110…這是甚麼定價策略啊! 於是我們就各點一份,然後分量還是超級的大耶,這邊只要是跟肉有關的就很便宜啊!

 

繼上週五隔壁工人開心的烤肉後,今天(星期四)我上廁所時又聞到烤肉香,他們又歡愉的升起火烤肉了,這樣工作好像還蠻開心的呢

來跟台灣探戈朋友Diana碰面,她帶我們來吃韓國烤肉,她很會烤自己又吃得少,結果肉全部都快速進入我們的肚子裡…想想真可怕

我超喜歡烤爐邊可以放玉米跟蛋的,我們上次去韓國都還沒吃到這麼道地的烤肉呢,玉米甜滋滋的,烘烤後脆脆的好好吃阿(摸肚皮中)…每天這樣吃肉還得了嗎? 但是肉就這麼便宜阿~~

Nola

很想吃點米飯,但又不想去中國餐廳,找了這間小酒館,買紐奧良菜,有一道菜是Gambo, 很像墨西哥風味的湯汁裡面泡飯,好好吃喔,這間店很妙的是都是老外光顧,還有炸雞跟炸雞漢堡,看得我流口水…

 

這周我們總共上了五堂私人課,一堂m的練習課,其中一堂是我們兩一起跟Hector上,另外我們個分別上了兩堂和一堂一對一私人課(M跟Silvina, 我跟Hector), 週五原本還要在一起上一堂,但我當天急性膀胱炎跑醫院就取消,週六跟DNI Jackie上了一堂。我蠻欣賞 Hector上課方式,他這次很清楚地告訴我走路的方式,往後退時前腳要用腳跟推,前腳剛推後腳跟就下重心,不是用跳的方式換重心,而是連貫平穩的方式換;往前走時則是腳跟、腳掌、腳趾一節一節的下重心;他也糾正了我做back ocho習慣性踏出很大步的問題,他認為我是因為想要環繞leader, 我也同意這種解釋;糾正了我做右側Front ocho反而踏的不夠大步,他推測我是因為想要維持跟舞伴的Contact而跨小步;還有討論了做Giro的結奏,他說一個完整的Giro是六拍- Forward-pivot-side-pivot-back-side, 中間兩個Pivot都是一拍,除非舞伴帶出來要做很快的giro, 不然可以每拍都從容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