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8.JPG

(電玩搖控器,一人一個~)

平常都會很想記錄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每當生活有小感動時,都會希望能記錄下來,但是常常會閃過"好麻煩喔"的想法,幸好有時還是有成功對抗惰性,隨手記下當時的感受,下面是最近的一些跟M有關的心情紀錄...

2011.10.22 我在台灣,討論在11月去香港找他,他怕我在那裡白天沒事做,知道我喜歡去健身房和上跳舞課,特別上yahoo拍賣幫我找舒適堡的專案,裡面有無限次健身+7 張團體課堂券+一對一專業教練指導 2 +3D面部掃描+納秒激光療程 2 +全身按摩或膠原緊膚護理或水份滋養護理,面子裡子都照顧到耶,好貼心呀!

2011.11.05 南ㄚ島,先去南島吃天弘海鮮,再爬山去北島找亞婆豆花,事前並沒有要爬山的心理準備的我穿了個難走鞋,走了三個小時有點吃力,M都被著大包包,尤其是上下坡時,他都小心翼翼地牽著我的手,叮囑我要小心唷,他會打開水的瓶蓋,先問我要不要喝水;爬山到一半,他知道我很累了,捏捏牽著的我的手,從手心傳來陣陣溫暖的鼓勵,還不時的轉過頭來看我,送給我一個很激勵又迷人的微笑,那天你回頭看我的微笑,好燦爛。跟M出門,我都可以把頭腦放在家休息,因為他都會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兜偷偷安排好,或是內心會有大概計畫,像是我們從家裡就直接坐計程車去中環的碼頭,一到碼頭就剛好有船去索罟島,直接在南島上岸去天虹吃海鮮,省了我好多鑽研路線的時間。

晚上回到家,我們買了外帶的湯一包,用鍋子加熱,我其實已經先喝了一碗,剩下是留給他的,M因為看我倒頭就睡,不知道我喝湯了沒,就整晚都沒有喝,想要讓我先喝,等我睡醒看到留給他的湯還在鍋上,問他怎麼沒喝,才知道

2011.12.09 他總是從機場就讓我很開心,這次去香港,他說希望來接我,我說我可以搭快線到九龍跟他碰面就好啦;六點到香港機場,他確定工作還沒做完,沒辦法趕來接我了,我一到九龍站,遠遠的就看到兩手拿滿東西的他,臉上還有種剛從忙累的公司逃脫出來的疲倦和緊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原來手上提的一包是晚餐的壽司和生菜,另一包甜點來自名模 Amamda新開的甜點店。

一回家他就興奮的說,禮物~” 原來他幫我買了一個新的sony控制器耶!! 有了兩台控制器就可以一起打電動了耶!! 我一直很懷念小時候玩過一次就忘不了的音速小子,他就還幫我買了音速小子正版! 開始玩音速小子時,聽到一開頭熟悉的 “Se-ga~”的聲音,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只記得以前超想玩的,但是只能去別人家玩,也沒玩過幾次,但是太好玩了就記得很深刻,(<-居然有人玩電玩會想流眼淚,酪梨壽司應該會說: “是劉雪華上身嗎?”)。這種內心不足為道的小心願被意外的滿足,有種只有自己懂的不真實幸福感。

IMG_5562.JPG

 

2011.12.18 他是個貼心的小朋友,即便工作再忙,也會排出一個月一次的回家探親行程,周五深夜到,週六日即使疲倦仍會探望家奶奶和外婆,偶爾看到好吃的蛋糕點心,也會不忘家中長輩各帶一份。

他不是甜食控,卻很願意陪我吃甜食,我看到鬆餅就沒抵抗力卻又很掙扎,怕吃太飽等下吃不下晚餐,又超想吃,他會輕鬆的幫我解決問題,說那我幫你吃呀”。要是我跟M光顧"深夜食堂"(一本描寫著日本深夜才剛的食堂中,老闆和客人間生動故事的慢畫)就會寫著簡單卻深刻的句子: "原來一大份鬆餅就是要這樣要兩個人甜蜜分食的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