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ute under plan....Oh yeah...Spain I'm coming la~~~

TGIF!
就是這個星期五...
要向期待已久的Flmenco的聖地..Spain出發啦!

講到旅行,
我蠻同意赭士瑩在他文章中提過的...
旅行中最美妙的部分, 其實在於出發前那股興奮不已的心情...
那種為了尋找目的地的相關資料而到處搜尋的使命感...
那種讀書考試時都沒有的拼勁,
有點像拼圖一樣, 一片一片地拼湊著你對它的了解,一片片累積你對它的期待...
又有點像隔了一層紗觀看眼前美景...
你知道你很接近了, 就只差把這層紗拿掉...讓你親眼目睹!

尤其是當我跟朋友談及將要造訪的國家時,
朋友會跟你分享他們在那美好的經驗...再耳提面命一定要去哪家餐廳或哪個景點...
更加深了我對這個國家的憧憬

然而, 這次因為有個花我大錢的考試做梗(雙手握拳..)
...害我錯過了這最美好的一部分~(泣///)

以前最喜歡死K厚厚一本的LP啦, 把書翻的爛爛的話就更有成就感...
在透過沒有圖片的文字解說下, 選擇要住哪裡吃哪裡時...
有一種對自己行動絕對的掌控力,
同時腦中幻想著對這些未知地方的畫面...
這過程是既浪漫又理性~~
然而, 這次都交由Kendra幫我倆計劃行程啦,
到現在我們在馬德里要住哪裡我都還不知道名字哩...(愧疚阿...k)

我跟K的初步行程計劃如圖啦~~(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點放大圖)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6/11~6/13 Madrid
6/13~6/17 Seville
6/17~6/21 Granada, Mellaga, and beaches at AntaLucia
6/21~6/24 Madrid

這次真的是卯起來請兩個星期的假,
雖然已經算是非常狀況了~但是還是會在心中碎碎唸..
"如果能旅行個幾個月, 那該多好阿~"
再加上陳山豬小姐此時正悠哉的在歐洲到處閒晃...
每次MSN碰到都在不同的城市, 更是加深了偶心中這股衝動阿...

不過哩, 衝動歸衝動...工作還是要做低...
就先讓我的朋友當我的眼線,
透過他們在世界的蹤跡, 帶我看得更廣, 滿足我對旅行的渴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