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後第一次跟國中同學相認!!


相認會場除了不斷驚呼有人變美, 變瘦, 或是長高之類的,

(好像只有我是變胖耶...不過那時基期也太低了啦, 那時我只有52KG說...orz)


我一直處於一個錯亂加晃神的狀態...

當時近二八年華的種種心事, 片段的浮上腦海...
記得那時在金華國中發生了很不開心的事,
不甘願的離開了青少年最看重的同儕,
進入了一個未知的環境


新同學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都國三了還要轉學~
而我好像也很難跟同學解釋~


那時的生活基本上是...
- 不是很用功的自學班學生, 所以也不知道畢業後會被分發到哪裡~
- 很想唸復興美工, 卻有可怕的升學壓力
- 很喜歡花式溜冰卻要蠻著家裡偷偷去練習, 而且連抵達和離開的時間, 及跟誰去都要跟一起假裝
去唸書的朋友套好招
- 很想念金華的少數好友, 卻因為校際的門戶之見不敢去找舊同學
(現在看起來很蠢...不過那時的國中生應該會明白吧)



幸好有碰到幾位可愛的同學, 在憂鬱的國中生涯中還有點開心的回憶
像是了打籃球班隊時, 課後練習完, 跑去Burker king大吃漢堡和炸雞(炸雞還是用coupon加點的)~ 好像就是當時最開心的事了^^
或是跟恬恬東聊西聊, 和去別班找她的好朋友串門子~
恬恬是那時最好的朋友, 她的大笑有著神奇的感染力, 永遠都找不到替代品~

我發現, 年輕時候的行為好像就反映了未來的樣子耶...

這次相認, 千惠說, 妳以前都是獨來獨往的...

看來我真的是很早就老起來放在那邊:p
(圖中右一是恬恬, 右二是溫蒂, 右三是千惠, 左一是欣盈, 剛好都是以前的好友)






我的同學們都發展的不錯呢,
大多是國中後就去美國唸書然後再回來幫忙家裡的生意^^


繼高中同學後,
又找回很多老同學和老回憶...今年的夏天有點懷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