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感動的周末。
Sam的假慶生真求婚真是很令人飆淚,
兩個月就開始準備,請各地友人錄下”Say Yes”
在慶生會中大家很熱絡得先玩遊戲,
大家也都很配合,我們開玩笑說這很像是大一迎新宿營的遊戲內容:p後來他把女友帶開到樓上,大家開始準備布置,蠟燭從樓梯排到地下室已一個愛心收尾,
花束跟戒指備齊,Video和感人的音樂Stand-by,
當男女主角一下來時就開始播放他們以前去過各地遊玩的照片,
終了螢幕打上: It’s time to move to the next stage in life, Will you marry me?接下來就是各地朋友的”Say yes”,有一對夫妻還用小朋友的手畫出say yes,大家各有不同創意,看了真的很感動,Aqua(女主角)當然已經熱淚盈眶,就在這氛圍下說好啦。
在場的男性一致認為Sam樹立下很難超越的求婚典範…
之後跟Yvonne和IESE的新朋友一起去跳舞,當中還有LBS MBA 09的Po,沒想到LBS的學長這麼會照顧人~


今天中午跟小舅媽一家去欣葉吃台菜,臨別前小舅媽拿了個大紅包給我並且難過得有點眼眶濕潤,讓我也哽咽了一下,有人為我的離別不捨,感覺真好:p
小舅媽還一直交代,在異地有甚麼問題記得要去找教會,嗯我記起來囉~~
姑姑很神祕的說要拿東西託我轉交給奶奶,其實裡面塞了一個大紅包,謝謝姑!

晚上跟乾爹乾媽一家用餐,乾爹也交代,用勞力和頭腦賺錢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其次,嗯,我的人生已經學到投資上的教訓啦,未來我會更謹慎的!


稍晚去Tango Practica看一下,上次意外的在Tango課巧遇失聯多年的大學好友依敏,覺得人生真是太多巧合,這晚她也來幫我送行,Yvonne準備了一瓶紅酒,等我來才開,很感動,雖然大家平常只有在Tango課才有交集,但這個Tango班卻成為我在台灣最不捨的生活一部分,雖然這幾年沒有像以前這麼投入salsa/tango,但是因為這個班的存在,讓我能繼續感受Tango的美好,能夠在Sol的啟發下和這群非主流的Tango朋友們一起切磋,我很珍惜。Tino是這班的台柱,最後和他跳的幾首,也將成為我台灣記憶中重要的一部分!

我最後一堂課跳舞實況,大家都照得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