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跟我說,她前幾天去溜冰,碰到我以前的教練,還有以前認識的人一刀”…

她說很想我,也想以前我們溜冰的時光~

我想到眼淚都掉出來了

我也好想娃,和以前的那段時光喔...


再看到娃的照片,她照了一張新的冰鞋,

寫著

” Birthday gift from myself!
A long story...
沒有冰刀,我現在應該不會是dancer! Haha!”

我看了又好多畫面浮現

一堆不愛唸書的小孩,卻很認真的練溜冰或是打保齡球,

沒事就在西門町鬼混,吃玉米冰或是坐海盜船;

記得那時候提著心愛的冰刀、穿著水洗絲訂做褲、走在路上就覺得自己很厲害,

坐摩托車夜遊或是白天翹課去看電影就很有做壞事的快感!

娃後來變成專業舞者,真的是因為溜冰才開始接觸跳舞!

那時冰宮櫃台有一個美眉是舞蹈系的,就介紹她去學舞

我也是那時開始跳舞的,記得教練本身在游好彥舞團學舞

(跟雲門是同期的現代舞團,後來波蘿蜜的濤濤老師以前也跟教練一起上過課呢)

教練先是自己教我,後來還帶我去舞藝,上了我人生第一堂芭雷

坐在外面看我上現代和芭雷,記得我有多緊張

突然很想念不苟言笑、大家都很畏懼的教練


以後我如果當了人家的媽,我一定要給我的小孩很多自由!

我真慶幸我從小就很叛逆,按照自己的意思交朋友和做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