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靠大家幫忙而且多半都是許久不見和久居外國的朋友!!

真的很感動很想寫一篇感謝文!

 

去年底匆匆決定申請MBA後,一月底很快考完托福,

後來發現Essay準備時間嚴重不夠,因為許久沒用英文,再加上不熟悉Essay正確寫法,又都在上班,眼看第一批截止日是3/3(CBS, LBS),就算已經把年假都請完了還是來不及,一整個卯起來拼,那段時間常每天只睡兩三小時,都馬是趕在截止時間前幾十分鐘才遞交申請文件!

我那兩個月真累壞了,好像Aiesec國際會議之後就沒這麼拼過

我的MBA過程是蠻戲劇化的,從以前總覺得不需要MBA的態度,轉變成開始認真投入MBA申請,過程中才真正了解MBA Game Rule,喚醒了很多生鏽的技能(英文),也被逼的更認真面對自己的Career,在努力過後開始對下一步的挑戰充滿憧憬,我想我正式準備好跨出自己舒適圈要去大市場跟大家競爭啦!

多虧了Aiesec的朋友!!讓我這GMAT 670的低分還能拿到LBS/IESE/Cambridge/IMD的面試!!

我希望未來也有機會在你們需要我的時候伸出我的一隻手!

感謝

CardAliceJamieFrankJamesJessicaRubyKuan

MichaelIvan , SandyTien-Ju!

小葳(HK):超強修論文功力,超快速修改還加上評語,不只把英文和句意修得很順,還對於喜歡的句子加以肯定。(一整個很有主管的fu)

Alice (TW):改正我初稿中超不成熟的寫作方式,建議我理想的寫法:”我在工作上做了A, B, C,然後達成了D,學到了E,F”

Jamie (Singapore):在我沒日沒夜趕截止日,實在沒有一點點時間照顧Resume時,

Jamie熬夜幫我修改完成一頁精簡版跟兩頁完整版履歷!

Frank (US):還在忙MBA卻幫我看了幾篇我最弱的Teamworkstudent involvement相關作文,對我的Salsa故事超級肯定,給我很多信心哩!還幫我Mock interview,超感激!

James (Singapore):建議我超好用的結構,不論是寫Essay和回答問題都是很重要的框架~

Jessica (US):在我可用資源都已經用光時(就是主要幫我修正英文的人都已經累到沒辦法時),半夜找Jess幫忙找Native speaker幫我改最後一遍,那時已是截止日前幾小時,Jess很有義氣的找到德國的Po han幫我做最後修定! Aiesec真是力量大!

Ruby (Belgium):主動幫我好多忙,除了把英文修得更簡鍊,還幫我找到作文中邏輯不通的部分,給我超多精神支持!

Ivan (Singapore):不愧是專業顧問,幫我修工作相關的文章,馬上就能點出問題和句意不清或邏輯不順的地方!

Michael (US):我有聽你的建議努力擠進Top MBA~~(雖然還不知道結果)

Kuan (Frence):還好有妳聽我抱怨和幫我打氣!

Charlene (Singapore):給我NYU Stern創意自介的靈感,Good idea! (至今尚未聽到Stern的回音說:p我覺得我跟美國學校應該感覺的到我比較喜歡歐洲)

Tien-Ju (UK):讓我更了解LBS的申請流程和內線消息~~精神支助阿!!

Sandy (HK): 多謝offer to help! 我後來東西來不及請妳看就丟出去啦!

其他感謝名單:

周大姊Hannah(NY):我常趕在美東時間晚上我姊下班後把最新完成的部分丟過去,可憐我姊那時候每天也都被我操到不行。

Will (NY): Thanks Pal! Without you, I wont be able to make it to complete recommendation letters and NYU essay.

Yconne (TW):珍貴的單身女性朋友~~感謝有妳到我這把年紀還有人能陪我clubbing和聊生活瑣事!

Jennifer (TW):知道妳很忙還幫我介紹適合的Native speaker陪我準備interview!

最新申請狀況:

- Cambridge MBA conditional offer 5/19要繳保證金,可惡,分明就是逼我只能選它或LBS

(快,大家幫我想辦法怎麼延)

- LBS 5/20結果宣布

- IESE應該一週會有結果

- IMD剛收到5/20去新加坡面試邀請

(是怎樣幹嘛大家都擠在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