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7

在紐約的兩個月,當不上盡責的觀光客,除了太忙以外,主要是對這個地方沒甚麼感覺。這不是個讓我有很多感受的地方,一點也不光鮮亮麗,街道超級髒亂沒特色,在歐洲不論是倫敦還是巴黎,我都覺得呼吸到的是有文化的空氣,眼睛見著的是有深度涵養的美感,反觀紐約,美感跟深度都沒有,我心目中像慾望城市一樣踩著高跟鞋的時尚女子也只存在大螢幕中,路上女生多半是穿著短褲和踩著夾腳涼鞋的胖妹,一整天下來能看到一兩個精心打扮又體態適中的美女還真難,上班途中看到一兩個我都懷疑她門市歐洲人...S "It is amazing that how a place shape a person",我也是再同意不過了,待在香港得我也覺得自己開始斤斤計較腦中想的都是怎麼賺錢省錢,住在紐約那樣的地方,大概也就是變成跟吃飯和穿著一樣隨便的一個人吧。

我認為紐約是被overrated. 對我來說它唯一稱得上厲害的就是外國食物和跳舞課程。

紐約好吃的東西,多半是移民帶過去的,像是我常光顧的韓國街的Kunjip,總是要排隊,最神奇的是一大桌的贈送小菜中,還有一到非常有誠意的蒸蛋耶,很適合一個人吃飯,因為可以享受超多種的食物。

 

IMG_8148

(不論一個人或多人,都可以享受店招待的小菜)

IMG_8156

(我幾個月前就興高采烈地買了ABT和Paris Opera Ballet的票,結果,才發現Paris Opera ballet的票是在華盛頓的劇院的lol 哀,我跟這舞團已是兩次擦身而過,我想是無緣,我也就算了吧)

 

IMG_8184

(紐約的地鐵,不是普通的醜跟悶熱,我真是懷疑些自以為住在先進國家的人們,怎麼能夠忍受這樣的環境,每次一進去地鐵站我就覺得好痛苦阿lol)

IMG_8242

(紐約的吃,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甜點,這家Kyotofu,弄得像個bar一樣,有很多東方風的創意甜點,像是豆花的Cream brule之類的,重點是菜單上每到甜點都有建議搭配的清酒! 好細膩阿~)

IMG_8244

IMG_8273

(我家就住在時代廣場旁,每天上下班都得碰到一大堆觀光客這些奇形怪狀的玩偶,多半都是中南美洲人在裡面,想到大太陽該有多熱啊,這真不是一個人性的工作...)

 

IMG_8292

(公寓的轉角就是NBC 的直播節目 "Good morning America",總是有許多人吃飽撐著來拿著大字報喧囂或歡呼,都不用上班喔?)

IMG_8303

(這傢伙聽說是時代廣場有名的裸體牛仔,總是過度熱情的跟圍觀群眾照相傳小費,看來年紀也不小了...)

 

 IMG_8452

(拿到薪水的好處就是,可以拿自己的錢買東西,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灑花!)。之前還不知道這個牌子,意外發現大得橘色包包,完全就是我的路線,買了兩個款不同色的新包包,原想說拿到手再去退貨好了,才發現原來退貨多麻煩阿。那就繼續留下來用吧,歐歐歐,有薪水真好~~)

IMG_8426

(在忙碌的時候,對"開心"的要求是很卑微的,下樓梯就吃的到的早飯,加上我的Elle decor雜誌,就是個美好的周末了。

IMG_8467

這篇文章真的很randon,這是我後來換房間後的樣子,這個浴室是殘障用的,但是深的我心,開闊的空間感覺很自由,還有一個可以調上下的椅子,不用實收起來,要用時再打開就好,第一次試著洗澡時坐著,還真是舒服呢~~~

IMG_8458  

Alvin aley超酷的頂樓教室,可以看見四周的高樓大廈,真是我最愛的舞蹈教室了!! 紐約的跳舞環境是上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