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拜訪Mandy和震威的新家!

Canada water站,第一次來這邊,沒想到是個很優雅的住宅區呢,(以為在Canary Wharf附近應該很商業吧

旁邊有運河小水道,走在這裡也有濃濃的度假風,開玩笑說好像鄉下喔~

 

先是去附近一個英國大廚自己開的店,Simplicity,運氣好碰到英國少見的好天氣,又剛好坐在戶外的位子,背後的牆爬滿了綠色植物,抬頭一看還是無雲的藍天和已經變色的樹葉,深深吸口乾燥而微涼的空氣,覺得在倫敦真好阿。

 

Mandy家的用色很搶眼,客廳的橘色大沙發深得我心,橘和紫都是我的最愛!

大面玻璃窗外就是綠樹,讓自然風徐徐吹進來,很舒服~

每個房間都有超好的自然光,讓這裡雖然坪數不大卻覺得很寬敞

廚房是性感的紫色,櫥櫃還是黑色鏡面,好時尚。

流理臺望出去就是別人家的院子和綠樹,剛好樓下人家很悠閒的正在做日光浴,還有搭一個小樹屋為松鼠和鳥,還有魚池哩,很有生活的感覺!


 

主臥室也有很棒的光線,鏡面的衣櫥還是自己組的!

書房還有沙發床,書房採光真得很好~

暖氣居然也用漂亮的木頭包了起來! 細節都不放過哩~粉配湖...

 

女主人拿出了美麗的Wedgewood瓷器,還有Harrods買得厲害巧克力,配上很俐落的糖罐,桌上馬上就變成貴婦下午茶! (我很喜歡那糖罐...不過我不加糖,完全沒有理由可以購買它lol)

聊一聊聊到酒,就開始品嘗正威喜歡的希臘茴香酒,加了冰塊很順口,相氣逼人! Mandy喝的蜂蜜威士忌風味也很迷人,第二杯我喝了Springbank,雖說很強烈,但煙燻的香味很濃厚,好喝好喝!

就這樣吃吃喝喝一下午~好爽阿

 

之後再跟 Catherine碰面一起去附近神奇得越南餐廳這家外型看起來像是大型的美式餐廳,裡面卻是有仿名設計師椅子的精緻裝潢~

有好朋友陪伴一起吃吃喝喝真開心!

越南餐廳的外面,看起來很像美式pizza 店之類的...
多謝主人招待阿~^^
(神奇的越南餐廳,外面超多人排隊,裡面簡直像是亞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heri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